Mr. T 常年有腰腿不適,無法久站,久坐也走不遠的狀況。去年剛來找張博時,本已經打算要手術了~ 後來狀況有進步,距離上一次來調理已經三個多月前了。

"張博! 上次回去之後狀況持續好了三個多月! 我最近要去歐洲玩,但是腿腳似乎又開始有點不舒服,有點擔心,想出國前再調理一下。你上次那個矯正特別有效,可以再幫我做一次嗎?"

"我看看~ 你說甚麼樣的矯正阿?"

"你把我抱起來,然後甩(摔)了一下~"

張博頓時一臉黑人問號? WHAT?

張博從來沒這樣調整過客人,更別說是快八十歲的個案~ 該歸因於那個特別厲害,但其實不存在的神奇矯正嗎?

那個特別神奇的矯正!

"其實之前您已經規律地調理好幾個月了~ 而且也請健身教練,每天運動鍛鍊和伸展,這些持續累積的效果,加上您自己自律的努力才是讓身體穩定的主因阿~ 我真的不覺得是那某一次的矯正,特別神奇!"

Mr. T 還是很堅持認為那次神奇的矯正,是讓他穩定三個多月的主因。更詳細地描述起當天的狀況.....

聽完之後, 張博更確定是一場誤會。 Mr. T躺在床上翻側身時,張博雙手順勢扶起他的屁股(把我抱起來),挪動屁股往床邊靠近一下(甩/摔了一下)。感謝個案用心地感受,張博舉手投足的所有動做和言語,竟全都成了調理的一部份。哈~

"還有阿~ 我記得您那時候其實都已經有明顯進步, 也因為長年旅居海外的女兒那時候回台拜訪,有許多活動安排,您才暫時中斷當時的調理。女兒回來訪視讓您心情愉悅,其實對這種 #慢性疼痛 的幫助,可能也貢獻了一部分呢!"

 

#沒有奇蹟是全方位累積

#健康靠自己累積

#瞬好也是累積到點才發生

#要有點耐心

#好好放鬆的旅遊也是身心的調劑

#張博也想有魔術般的神力

#但畢竟也只是凡人

#chiropractic

#脊醫張博

#美國脊醫博士

#物理治療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脊醫張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