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於協會的年會上巧遇目前仍在美國執業又於醫學院擔任教職的莊雯婷脊骨神經科醫師(Doctor of Chiropractic), 不久前她正好接受美國加州相當受歡迎的華語節目"今夜有話要說"的專訪, 討論脊椎保健與疼痛的相關問題。 Dr. Chuang同意將內容轉貼於部落格供有興趣的網友參考。

今夜有話要說 脊椎保健 with Dr. Wendy Chuang (part 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3X3qUejpA&feature=related 

今夜有話要說 脊椎保健 with Dr. Wendy Chuang (part I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20zCp_gxM&feature=related 

今夜有話要說 脊椎保健 with Dr. Wendy Chuang (part II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pA9YrIiUw&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脊醫張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