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最近碰到覺得非常神奇的事,似乎很難用科學的方式去解釋。或許冥冥之中有某種神奇的力量在引導~
先是一位A大媽調整的時候,特地跟張博士道謝 "謝謝你的幫助,我兒子終於回來看我了~"當時張博還沒意會到,你兒子回來看你,跟我有甚麼關係,幹嘛要謝謝我??? 大媽說"從上一次情緒調整時,處理到這部分的情緒後,沒過幾天,我兒子自己就打電話給我,說會帶孫子回台中探望。" 我這才想起上回大媽當時說自從疫情開始後,兒子雖然是只住台北,但跟住在國外一樣似的,都說是疫情關係,但台灣疫情降溫解封都這麼久了,到現在已經超過三年都沒回家探望過。
再來是一位B小姐來調整情緒,提到家中有心理疾病的母親總是情緒勒索,動不動就鬧自殺~卻又不願意就醫,搞得家人都非常的困擾。最近一次來也跟張博道謝,自從上次這部分的情緒調整過後,母親的狀況似乎無法解釋地變好了。
最後一位C小姐先跟張博說自從上次調整情緒之後,幾天內,在沒有特別安排的情況下,就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巧合,把她與前夫和一群共同朋友全給碰上,一起把之前的誤會和問題全都談開了,彼此間都得到滿意的結果。之後,困擾許久的腹脹問題竟自己改善了。

IMG_20230518_143840.jpg

這是放在辦公室的一塊樹化玉,原是一棵樹,在地底經過億萬年高溫高壓的環境而淬鍊成玉石。有人看就只是塊石頭,但來辦公室的不少人都說遠遠地看像一座玉觀音。同一事物,每人會有不同的看法與觀點是很正常的。調整情緒有時候就是對同一件事情,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與心境。心境不一樣,感受自然不同。磁場不同,與人的互動可能也會發生微妙的變化。有時候,當我們調整自己的心態和觀點,開放接受新的可能性時,我們可能會意識到更多的機會和可能的解決方案。
在面對無法改變他人或現實環境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嘗試調適自己。這並不意味著我們需要否定現實或逃避問題,而是以更積極的態度和心態去應對。這包括學會釋放壓力、保持正面思考、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以及與他人建立更好的連結和溝通。
這些個案中的神奇巧合或許是命運的安排,也有可能是某種共鳴力量的作用,但重要的是,它們提醒我們人與環境、情緒與身心健康之間存在著微妙的關聯。透過情緒調整和積極的心態,我們能夠營造更好的內在環境,使我們更能應對外在的挑戰和變化。
讓我們保持開放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神奇和未知。無論是科學能否解釋,這些經歷提醒我們,人的力量和能量是不可忽視的。讓我們在這個神奇的旅程中保持謙卑,並以積極的心態迎接生活的變化。願我們能繼續探索和發現生命中的奇蹟,並以善良和愛心共同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正面
    全站熱搜

    脊醫張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