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畢業找的第一份工作時
我發現這我這個老闆有很多脊椎側彎的病人
其中還有許多人不辭勞遠開車兩三個小時來看他
我注意他治療脊椎側彎的方法實在是非常特別
完全顛覆我以前的想法
不論是PT 或是DC 學校都沒敎過
這是一份全新免手術 免支架的保守矯正新方法
整項研究計畫已經送往 Parker Chiropractic College進行
預計幾年後成果發表之後 可能會造成大震撼

我目前正參加為期數週的研訓
赫然發現我的前老闆也是前中的講師之ㄧ
厚達數百頁的講義 塞爆了我的大腦
從X光片的分析 到治療計畫的擬定
精細的思考程序
難怪我前老闆說他每天光是想這就想到頭痛

目前經過訓練這項的DC(Doctor of Chiropractic)都列於網站上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 http://www.clear-institute.com/
裡面有許多免費詳細的資訊 
不論是給病人或是醫生參考包括如何分析X光片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希望這項新技術可以帶來對脊椎側彎的病人帶來新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脊醫張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