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一次爾然轉頭的時候
突然 感覺到脖子似乎去卡住了
起初 並沒有放在心上
兩天後 開始左側頭骨後方與頸椎交交處開始感到疼痛
這感覺就像是有人拿球棒 一直打著後腦杓
情況從偶爾痛 漸漸的變成一直痛
幾乎每五秒就被 球棒K 一次
自己試著做些Stretching exercise and Joint mobilization
還自己做超音波跟電療 
兩天後似乎還是沒有好轉 反而陣痛頻率越來越頻繁
最後求助於我老闆Dr. D 請他幫我看看
他二話不說 幫我做頸椎調整
馬上 我覺得疼痛就減輕百分之七十 陣痛頻率也明顯地下降
隔天 整天都不再有頭痛
過了兩天 目前狀況一切正常
我跟Dr.D說感謝他的治療
他說小意思 以後他說不定也需要我幫他

部落格相關文章:
1.整脊治療頸因性頭痛
2.整脊與腦中風? 研究結果告訴你!
3.使用按摩器按摩脖子要小心
4令人脖子酸痛的座椅/枕頭
 
1737944918 19049083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頸椎矯正 頭痛
    全站熱搜

    脊醫張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