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凱羅健康協會受世界脊醫組織聯盟邀(WFC)請參加第69屆世界衛生大會,成為本屆世界衛生大會台灣唯一 正式受邀的非官方團體 。這是台灣凱羅健康協會第二次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大會。

台灣凱羅健康協會由美國 ,英國 ,澳洲 馬來西亞 ,紐西蘭等歐美國家脊骨神經醫學博士所組成的民間專業社團。目前於台灣致力於推廣脊骨神經醫學不遺餘力。 然而專業的團隊在台灣仍未受到政府的重視。台灣凱羅健康協會在公益活動付出, 協助弱勢團體的努力獲得國際的認同。過去在柬埔寨等落後國家實施義診活動,與世界運動會等國際賽事派出台灣專業團隊。 多年來積極參與各項國際事務 ,獲得本屆世界衛生組織大會的邀請。

脊骨神經醫學chiropractic在歐美國家已經發展百年歷史是僅次於西醫與牙醫的第三大醫師團體。 世界脊醫聯盟WFC是世界衛生組織的非政府組織(NGO)的會員之一, 而其骨神經醫學在 許多研究發現可以有效 降低醫療成本快速改善病人肌肉骨骼神經系統的問題。希望藉由本屆世界衛生組織大會 讓台灣政府更能重視台灣人民選擇醫療的權利

188549.jpg

 

188551.jpg

P_20160523_130339.jpg

S__14925985.jpg

 

P_20160524_175904.jpg

P_20160524_180155.jpg

arrow
arrow

    脊醫張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