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日子 去年大約這個時候做了回台灣的打算
跟我的老闆 DR. D談過之後 雖然他極力地挽留希望我能留下將來我可以接手他現在的四家診所
但是也祝福我回台灣能夠好好發展並推廣脊骨神經醫學(Chiropractic)
他也知道台灣chiropractor的困境 還跟我說萬一將來任何時間想回美國來
一定要跟他連絡 他可以幫我安排...

可能他自己本身是移民第二代(義大利)
所以對我也特別照顧
每當他家女兒過生日 或其他重大節日
也都邀請我們一家子一起過去參加
能有這樣的雇主算是我相當幸運吧

即使離開美國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聯絡
今天跟他通電話時他還問我有打算回美國發展嗎?
還跟我抱怨著現在接任我職缺的醫師...
我跟他提到診所網頁上怎麼還放著我簡介的事...
他說他真的很希望我能回去一起打拼
除了網頁以外 連診所外面我名字的招牌他也都還沒換


總之很感謝  Dr.D的盛情 我們感覺一直像是朋友而非主雇的關係
不過我決定先在台灣打拼一陣子再說
下次回美國參加醫學研習會時一定會去拜訪他

老闆的老爸-快九十歲還是一尾活龍 他說多虧Dr. D的定期幫他保健




Dr. D 我的前老闆 很棒的Chiropractic Physic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脊醫張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